公益法律热线:18600154460,13683629399 【新闻动态】【会员专栏】【热点关注】【法眼天下】【法律人】【经济观察】【社会观察】【读书评论】【律师频道】【法院频道】
   
仁合资讯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仁合公益秘书长参加第四届中欧法律援助研讨会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www.bjlaw.org    时间:2017年6月28日17时    来源: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仁合公益秘书长参加第四届中欧法律援助研讨会

    第四届中欧法律援助研讨会于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法律援助——面向未来”为主题,围绕法律援助现代化方向、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与效率、法律援助法律与政策、特殊需求群体的法律援助、法律援助创新与未来等进行主题发言和讨论。
    据了解,2012年,中国商务部和欧盟驻华代表团正式签署了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相关专业活动,增进中欧双方在法律援助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的作用。该项目于2013年9月开始执行,并将于今年8月结束。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活动,中欧双方自2014年以来分别以“法律援助发展未来方向”、“刑事法律援助”和“特殊需求群体的法律援助”为主题召开了三届中欧法律援助研讨会,对进一步增进中欧双方的了解和友谊,深化法律援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研讨会上,还对项目近四年来形成的成果进行了集中发布。司法部、全国妇联、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北京、山西、河南、黑龙江等19个省(区、市)司法厅(局),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法学院校及北京市东城区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等组织的9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欧盟驻华代表团参赞葛澜森、中国司法部法律援助工作司司长白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研讨会由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和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首的欧方执行机构共同承办。

相关链接:
“仁合公益法律援助”荣获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金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