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律师电话:15301350911,13683629399 【新闻动态】【会员专栏】【热点关注】【法眼天下】【法律人】【经济观察】【社会观察】【读书评论】【律师频道】【法院频道】
   
法治新闻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我所执行主任黄献华律师参加“市场经济下律师业务的新发展研讨会”
中国法律信用网 www.law-credit.com      时间:2011年12月04日      来源: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
 

我所执行主任黄献华律师参加“市场经济下律师业务的新发展研讨会”


上图为2011年12月04日上午,市场经济下律师业务的新发展研讨会现场


上图为2011年12月04日上午,北京律协张学兵会长与我所黄献华执行主任

    2011年12月4日上午,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主办、朝阳区律师协会承办的“市场经济下律师业务的新发展研讨会”在亮马河饭店举行。北京律协会长张学兵、副会长周塞军、秘书长李冰如、副秘书长王笑娟、刘军、朝阳律协会长赵曾海、副会长王清友及我所执行主任黄献华等16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律协副会长周塞军与朝阳律协会长赵曾海共同主持。
    研讨会由北京律协会长张学兵致开幕辞。他对大家参加研讨会表示欢迎。他谈到,律师业务领域的开拓关乎律师个人职业发展与律师事务所发展,也是律师协会关注和扶持青年律师成长应当研究的重要课题。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到了执业多年、从事不同业务领域的律所合伙人,就如何拓展律师的业务领域和律师事务所的业务领域与与会人员分享自己的体会与经验,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有益的启发和帮助。
    我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黄献华律师就律师事务所开拓与质量监控、律师与律所的关系等问题与盈科所梅向荣主任律师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我所执行主任黄献华律师参加“市场经济下律师业务的新发展研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