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http://bjlaw.org/bbs/index.asp)
--  法治新闻  (http://bjlaw.org/bbs/list.asp?boardid=27)
----  张学兵会长致全市律师的新年贺词  (http://bjlaw.org/bbs/dispbbs.asp?boardid=27&id=4899)

--  作者:黄献华律师
--  发布时间:2012-1-8 14:13:22
--  张学兵会长致全市律师的新年贺词
张学兵会长致全市律师的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1-12-30 14:57:59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喜庆时刻,我们满怀着喜悦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1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北京市律师协会向全市22000余名北京律师、1600余家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1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中,我们隆重召开了北京市律师工作会议,拉开了全面落实中央30号文件序幕;我们率先成立了北京市律师业余党校,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的公益法律咨询中心被评为首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十大品牌并获得市政府专项拨款,树立了首都律师的良好形象;我们参加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大会并成功承办法律服务板块,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律师的风采;我们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系列文化活动,为会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受到会员好评;我们在全国第一次发布了律师行业发展蓝皮书,全面客观地向社会宣传北京律师行业发展状况……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要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律师工作的领导和各界朋友,感谢热心参与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全体北京律师!第八届律协三年任期将至,我还要感谢和我们一起工作的所有代表、理事、专门专业委员会成员,感谢辛勤工作的秘书处工作人员,三年的工作经历让我们成为一支团结高效的队伍。
    刚刚结束的第八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为中国律师业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全行业亦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0号文件,全体北京律师同仁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精神……
    回顾过去,我们并肩走过。展望2012,有力的风帆即将扬起。北京律协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律师,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维护首都和谐稳定,为推进北京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用我们的出色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